聖經版本:
中文和合本(UNV)中文和合本串珠(UNB)呂振中譯本(LUV)新國際版本(NIV)
新美國標準本(NASB)簡易英文譯本(BBE)英王欽定譯本(KJV)美國標準譯本(ASV)
環球英文聖經(WEB)Young原意譯本(YLT)DARBY譯本(DARBY)英文標準版(ESV)
信息本聖經(MSG)擴大版聖經(AMP)新英王欽定譯本(NKJ) 

查閱聖經經節 : (例如:詩篇22:16-20、撒上 11:1-12:5、Genesis 1:1、PS 119:1~10 …等等)
選擇閱讀書卷 : 章、第章、第
顯示字型大小:
經文呈現方式:

帖撒羅尼迦後書(2 Thessalonians)

1, 2, 3

2:8-13

  
 
誦讀 帖撒羅尼迦後書 第2章 (感謝好牧人網站提供和合本聖經誦讀)
2:8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2:9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2:10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2:11 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2:12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要站立得穩堅守教訓
2:13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