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版本:
中文和合本(UNV)中文和合本串珠(UNB)呂振中譯本(LUV)新國際版本(NIV)
新美國標準本(NASB)簡易英文譯本(BBE)英王欽定譯本(KJV)美國標準譯本(ASV)
環球英文聖經(WEB)Young原意譯本(YLT)DARBY譯本(DARBY)英文標準版(ESV)
信息本聖經(MSG)擴大版聖經(AMP)新英王欽定譯本(NKJ) 

查閱聖經經節 : (例如:詩篇22:16-20、撒上 11:1-12:5、Genesis 1:1、PS 119:1~10 …等等)
選擇閱讀書卷 : 章、第章、第
顯示字型大小:
經文呈現方式:

約翰三書(3 John)

1

1:9-15

  
 
誦讀 約翰三書 第1章 (感謝好牧人網站提供和合本聖經誦讀)
指責丟特腓
1:9 我曾略略的寫信給教會,但那在教會中好為首的丟特腓不接待我們。
1:10 所以我若去,必要提說他所行的事,就是他用惡言妄論我們。還不以此為足,他自己不接待弟兄,有人願意接待,他也禁止,並且將接待弟兄的人趕出教會。
低米丟作見證
1:11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1:12 低米丟行善,有眾人給他作見證,又有真理給他作見證;就是我們也給他作見證。你也知道我們的見證是真的。
問安
1:13 我原有許多事要寫給你,卻不願意用筆墨寫給你,
1:14 但盼望快快的見你,我們就當面談論。
1:15 願你平安。眾位朋友都問你安。請你替我按著姓名問眾位朋友安。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