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版本:
中文和合本(UNV)中文和合本串珠(UNB)呂振中譯本(LUV)新國際版本(NIV)
新美國標準本(NASB)簡易英文譯本(BBE)英王欽定譯本(KJV)美國標準譯本(ASV)
環球英文聖經(WEB)Young原意譯本(YLT)DARBY譯本(DARBY)英文標準版(ESV)
信息本聖經(MSG)擴大版聖經(AMP)新英王欽定譯本(NKJ) 

查閱聖經經節 : (例如:詩篇22:16-20、撒上 11:1-12:5、Genesis 1:1、PS 119:1~10 …等等)
選擇閱讀書卷 : 章、第章、第
顯示字型大小:
經文呈現方式:

提多書(Titus)

1, 2, 3

2:1-10

  
 
誦讀 提多書 第2章 (感謝好牧人網站提供和合本聖經誦讀)
要傳講純正的真理
2:1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
2:2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端莊、自守,在信心、愛心、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
2:3 又勸老年婦人,舉止行動要恭敬,不說讒言,不給酒作奴僕,用善道教訓人,
2:4 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愛兒女,
2:5 謹守,貞潔,料理家務,待人有恩,順服的自己的丈夫,免得神的道理被毀謗。
2:6 又勸少年人要謹守。
2:7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
2:8 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覺羞愧。
2:9 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凡事討他的喜歡,不可頂撞他,
2:10 不可私拿東西,要顯為忠誠,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