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不要輕易相信來自專業卸責的謊言:自閉症兒童不懂是因學習遲緩!

瑾心
9/15/2016



理論,最在乎的是應用的實際效果。

「應用」一定要在「一定的時間內」看到果效,尤其理論的基礎是建立在「科學」上。

如果一個教學最後的理由是因為孩子學習遲緩,這種教學就不是行為「科學」!

在自閉症的世界里,美國的CDC官方網站,2014 年公吿科學證據已經很清楚的告訴我們,幾乎46%自閉症孩子有平均或高於智商85
http://www.cdc.gov/features/dsautismdata/

如果你選擇相信所謂的專業告訴你自閉症等於學習遲緩,你還將孩子信託於咒詛你孩子的人手中,因為他基本上不相信你的孩子能正常的學習,若你只看重他的頭銜,這是父母的選擇!

自作聰明的雜拼百家,
到作繭自縛的雜亂無序。

無奈,在自閉症世界里最殘忍的莫過於看見,是孩子用一生承擔父母此時選擇「什麼都有一點什麼都不深刻」的教育結果。

ABA 大宗師史金納(Skinner) 清晰揭破人性彼此的操作方法:
只要提出一些簡單地聽起來是合理有效的說法, 你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混得不錯!」


很明顯,有心人藉著自閉症的迫切需要,在經濟發展方面真是混得不錯!

史金納從人性的動機到行為的分析是「醜陋到無可遮掩的」正確。

父母阿,為了你自己還有孩子一生的好處,你不可不知、也不可無知正確的科學證據:

中文翻譯請點擊下方~2016年美國 CDC 官方公告最新10項自閉症的科學証據

http://www.autismawakening.org/DispOneMessage.asp?txtOrgCode=Autism&Category=01&ID=Autism42521850201208&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