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神說:你是有能力的

李世敏
7/19/2006


在神的眼中,我們都有能力可以成就神要我們成就,我們都可以成就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所以,聖經裡面講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神說:只要你相信我、只要你相信我創造你,只要你相信我可以給你能力超過你自己的,你都可以成就超越自己。
  有一個牧師告訴我,他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籃球比賽,兩隊競爭得非常激烈。他是他那隊裡面最小,個子最矮的。他說兩隊十個人在場上,有八個是黑人,每一個都比他高一呎,整場幾十分鐘少有機會投籃,好不容易有個機會投球,不是還沒投之前,就被那些高頭大馬的人給壓下來,就是投到一半被抄下來。他說那場籃球賽非常、非常的激烈。最後,比數是非常非常的接近,在最後一分鐘的時候,因為其它的隊員都被防守得非常厲害,沒有人可以把球投出去。

突然間,他的隊友過來跟他講說:「Joe,我要你投最後這一個球。」他說:「你有沒有搞錯?整場我沒有投進一個過,你怎麼在這最關鍵的時刻叫我投這球?」他說:「Joe,我相信你絕對可以投進去。」他的隊友也一直跟他講:「你絕對可以投進去。」不知不覺得,他覺得既即然他們這麼樣信任我,他們這麼樣的相信我可以把球投進,我應該可以投進。所以在他腦中就有一個圖畫,他把球投進了。在最後幾秒的時候,好不容易,他的隊友傳球給他,在他的腦中,他已經想像他可以把球投進去,他終於找到一個機會,把球投出去。他把球投出去的時候,連籃板都看不到,因為被人包抄得太厲害了。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球這樣丟出去,在半空中一直飛、一直飛、一直飛,全場的人,包括在比賽的隊友,都一直看著那個球是不是會進去。大家目瞪口呆的,全場沒有一點聲音,大家都在看那個球是不是會進去,球不斷的飛向那個籃框,終於如他腦中所想像的,那個球就進去了!他們就嬴得了那場比賽。
  當一個人對你有信心的時候,對你的自尊心、你的自我形象,是多麼大的肯定。你會相信你可以成就你自己認為不可能成就的事。神就是這樣看待我們,神在跟我們講說:你可以做!你絕對可以做!雖然你矮小,雖然旁邊的人那麼高大,你絕對可以把這個球投進去。

當你知道創造你的神對你這麼有信心的時候,你感覺怎麼樣?你是不是覺得你真的是可以突破?你是不是覺得, 你真的可以成就很多你自己認為不可能成就的?

相關訊息
中东战云: 站立在 "詩篇46" 的真理上的&#
谭工专栏: 員工比老闆更自在 (1)
新聞焦點: 家庭教會流行 -- 文化改變教會生態
身心靈醫治的四十天禱告 (21) - 神使我免於流血受傷
《2006年7月15--21日網上崇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