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传福音五戒(5/5)

范学德
10/3/2006


五戒灰心丧胆,忘记了为我们争战的是上帝

  传福音难,向在北美的华人传福音更难,向从大陆来美国的知识分子传福音,难上加难。在他们中间传福音,必须准备打持久战。但我却渴望速战速决:我讲完後,你马上就信。这当然是不现实的。现实是:不仅许多人不愿意或者没兴趣听福音,更有甚者,有人还会公开地或在暗地里嘲笑,挖苦,侮蔑我们传福音。这也不该令我大惊小怪,自己过去就是如此。我应该在他们今天看到自己的昨天,从而,更多地理解他们,耐心地等待他们,盼望在他们的明天看到自己今天所看到的——耶稣是主。
  不管多难,不计付出多少代价,不论受到何等的伤害,总要传福音,决不丧胆!有件事情总是激励我有勇气传福音。有一次,帮了一位朋友的忙,却遭到了来自本人背地里的嘲讽。听後真难过,问主这是为什麽,也没得到回答。次日,约好去探访两位朋友,真不想去了,最后,还是硬著头皮去了。与他们并没有谈多少话,但他们却告诉我,他们愿意信主,并在教会受洗。在我最灰心的时候,上帝用这样奇妙的方式鼓励了我,这使我明白了在我们传福音中,上帝一直在暗地里支持我们,帮助我们,带领我们。他的恩典是足够我们用的,我们只要向前走,上帝一定会为我们争战。

相關訊息
传福音五戒(4/5)
報紙是否有教育的功能
阿通一家: 她爲什麼把你摔在地上
A National Movement To Create A Good Religion.
選舉年,沃爾瑪又成話題-- 新聞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