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身心靈醫治的四十天禱告 (39) : 道路亨通,凡事順利

朱易
12/2/2006


第三十九

道路亨通,凡事順利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約書亞紀一8

神的百姓總是祈求道路亨通,凡事順利,身體健康,平安度日,但對於如何才能得此祝福卻瞭解不多。神吩咐約書亞,口中常常念神的律法,腦中要晝夜思想神的誡命,並且要遵守神的話語。

禱告:

主啊,感謝你,你賜下你的話語,讓我們遵行,你與我們立約,如果我們遵守你的律法,誡命,你就不把加在埃及人身上的疾病加在我們身上,這是何等大的恩典。

主啊,讚美你,你是守約施慈愛的神,你賜下律法,你召我們出罪惡之地,賜我們新的生命,要我們在應許之地來敬拜你,在美好之地事奉你。

主啊m我感謝你,你應許說,如果我們來事奉你,你就醫治我們身上的疾病,讓我們重新得力。

主啊,讚美你。你的話語安定在天,永不改變,你的話語一出口,就決不收回。你已發令醫治我,要把我安置在高處。

主啊,讚美你,你有恩典,有憐憫,不以我的過犯待我,反倒賜下你的獨生子耶穌,爲我而死,又爲我而復活,叫我信他,得著那天大的福分。

主啊,感謝你應許我,道路亨通,凡事順利。讚美你。阿門。

 


相關訊息
身心靈醫治的四十天禱告 (38) :
《2006年12月2 - 9日網上崇拜》
網上主日學: 哥林多前書第四章 (3)
Communication Is Killing…Literally
感懷 發古之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