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中东战云: 站立在 "詩篇46" 的真理上的祷告
7/18/2006


以色列迦密山教會的大衛戴維斯牧師向关心以色列的基督徒發出了緊急代禱呼籲:

戴維斯牧師请求為在以色列北邊Nahariya居住的黎巴嫩人教會代禱。教會已經讓25人從該城市搬到海法市的收容中心居住。整个黎巴嫩有46%基督徒,巴勒斯坦也有許多基督徒,包括東正教和天主教徒。要為这三個地方的百姓代禱.

海法(迦密山下的靠海大都市)也開始被火箭攻擊。海法港有大型儲油槽(像高樓大廈那麼大),而且人口更多。

以色列北部已經被超過120枚火箭攻擊,在兩天之內。士兵和百姓都有死亡,約有100人受傷,阿拉伯裔和猶太裔都有。

大衛牧師在迦密山上一個禱告點的附近(樹林裡)也有火箭掉落。

為整個加利利地區和北部邊界的平安代禱。大衛牧師认为, 我們都站立在詩篇46篇的真理上.

附詩篇46篇:

1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2 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
3 其中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细拉)。
4 有一道河。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欢喜。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圣所。
5 神在其中。城必不动摇。到天一亮,神必帮助这城。
6 外邦喧囔,列国动摇。神发声,地便熔化。
7 万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
8 你们来看耶和华的作为,看他使地怎样荒凉。
9 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极。他折弓断枪,把战车焚烧在火中。
10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11 万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相關訊息
失道而後德--《老子(道德經)》與《聖經》漫談
女人的“黃金時段”
別讓中文熱淪為商業炒作
新聞焦點: 家庭教會流行 -- 文化改變教會生態
《2006年7月15--21日網上崇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