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炮制坏丈夫之 三十六计 -- 第四计:总是有理 (2)

范学德
7/4/2006


对于这个真理,不理解没有事,只要坚决执行就可以了。具体要求如下:
太太有理,而丈夫无理,自然是丈夫无理,丈夫要诚恳地承认自己无理。
太太认为自己有理,而丈夫不认为她有理,这当然是丈夫无理,丈夫要更加诚恳地承认自己无理
丈夫认为自己有理,而太太认为他无理,那丈夫怎么说都是无理。就闭嘴吧。
如果太太认为丈夫无理,而丈夫还没有自觉到自己的确无理,并且沉痛地承认自己无理, 那更证明了丈夫无理。这就可能需要掌嘴了。

太太总是有理的相关定理是: 丈夫无理,就是无理,总是无理。
不是这样的喽,我们作太太的也有不是的时候了。请记住,就是有这样的时候,也千万别说出来;即使不得已说出来了,也千万不能说对不起;如果实在觉得得该说这句话了,用英语说句I am sorry 就可以了。
(附注:用日语,俄语,德语均可。)
不会外语的,保留不说的权利;但可半怒半喜地说一句:你真坏,同时,伴之以轻微的臂部或者手部运动。
要不就冷战,从第一个晚上开始,就跟丈夫坚持一床两制,五十天不变,那什么样的丈夫还制不服!
犹太人有一句古谚:人一思索,上帝就发笑.
那么,如果人坚持自己总是有理呢?



 
相關訊息
开心笑一笑:台风季节
Church Filming
叛逆 (1)
世界杯漫评(12) -- 益招损, 魔幻变
《2006年7月1--7日---網上崇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