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身心靈醫治的四十天禱告 (18) - 主爲我抵擋仇敵

朱易
7/4/2006


第十八天
主爲我抵擋仇敵

你若實在聽從他(神的使者)的話,照著我一切所說的去行,我就向你的仇敵作仇敵,向你的敵人作敵人。(出埃及記二十三22)

神差他的使者行在以色列的前面,一路上保護他們,但神要求以色列民要聽神的使者的話,並照著神的話去行,神就爲他們驅趕所有的敵人。

禱告:

主啊,感謝你,你大有能力,滿有慈愛,充滿憐憫,你深知我走在艱難的路上,仇敵來攻擊我,試探來考驗我,小信來爭奪我,你保護我,差遣使者在我前面,讓我能順利走到應許之地。

主啊,求你保守我能時時聽從你的使者的話,求你也保守我處處聽從你所說的去行,做一個你所喜悅的子民。跟從你,聽從你,時時不離你左右。

主啊,感謝你爲我抵擋仇敵,你以我的仇敵爲你仇敵,以我的敵人爲你的敵人,以你的大能掃除了我路上的障礙,清除了一切的艱險。
主啊,我讚美你,你使我得勝,讓我剛強,我的靈歡欣歌唱,身體安然健康,你是我的平安的居所,是我喜樂的源泉,因爲仇敵被你的怒火所滅,疾病被你的大能所去除。

主啊,我感謝你,以我喜樂的心,剛強的靈,健康的身體,將一切頌贊獻給你。主啊,感謝你,阿門。


相關訊息
《2006年7月1--7日---網上崇拜》 (1)
撒母耳記下 第2課 厚葬押尼珥 民心歸大衛(第3-4章)
叛逆 (1)
身心靈醫治的四十天禱告 (17)
开心笑一笑:台风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