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從聽眾到伙伴
2/1/2006


敬愛的遠東廣播電台同工:
您們好!
我多年前在中國大陸信主。由於聖經資源和基督徒朋友非常少,益友電台就成了我非常親密的朋友。我一直收聽了六、七年。益友電台豐富多彩的節目給我帶來難得的平安與喜樂。雖然當時我的課業繁忙,壓力很大,但益友電台的節目就像我的避風港,又彷彿漫漫長夜裡的一盞明燈。在一次深夜裡,我回應了一位主持人的呼召,跪在神面前,將我的生命主權交給祂。多年後回首再看,那次的交托改變了我的生命。神豐富的預備一直供應我到今天。雖然我後來到美國求學、工作,但我對益友電台的感激絲毫未減。當年熟悉的節目及主持人的名字至今記憶猶新。
我再次向眾電台同工致謝。我也特別感謝你們在多方困難、壓力下,將主的福音傳到那些乾渴的人群中。我隨信附上支票$1,000,希望用在電台中國福音事工部。
我在《遠東天訊》上看到歡迎索取『摩西五經』CD,也想索取一份。
願神祝福您們!

田納西州 徐

相關訊息
我與良友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