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最新主任家書--【逆境中得祝福 】

李子群牧師--中國福音事工部主任
6/14/2009


Blessings in Adversity  
 

親愛的福音伙伴:

 

    不要害怕,. . . 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27:24)

 

段時間,到各教會講道或分享時,最常聽到的就是︰某某弟兄或姊妹最近失業,請代禱。近期也常收到一些機構的通訊,報告他們面臨嚴重的經濟困境。這席捲全球的經濟風暴所帶來的逆境,連神的教會也難倖免。但逆境何嘗不是神化裝的祝福呢?

 

保羅在被押送到羅馬的途中,所乘的船遇到大風暴,甚至「得救的指望都絕了」,神卻奇妙的在如此逆境中祝福他,不但船平安抵岸,全船的乘客也都因而得救。

 

有些弟兄姊妹被裁員而失去工作,生活和經濟受到嚴峻的挑戰,不得不學習過簡樸的生活,結果不但學會做「好管家」,也發現身體比以前健康多了。這不是逆境中得祝福嗎?有些弟兄姊妹失去工作,卻發現服事主的機會和時間因而更多了,這不也是逆境中得祝福嗎?

 

過去這幾個月,遠東在經濟上也面臨很大的挑戰,一方面收入比以前減少,另一方面因服事中國的項目不斷增加而增多開支,以致月月入不敷出。但是,雖然「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我們卻「要因耶和華歡欣」,因為神在這期間為我們帶來一些十分優秀的義工投入我們的事奉。其中有些人最近失業,但他們卻願意在待聘期間把時間和恩賜奉獻給神,相信神必紀念、悅納且祝福他們所擺上的。你看,這不是逆境中得祝福嗎?


相關訊息
聲音+ ( Vo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