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家書-2011年1月 李子群牧師-中國福音事工部執行主任

李子群 牧師
2/4/2011


親愛的福音廣播夥伴:
「二零壹壹,活出意義」是良友電台今年的總主題,也是我在這新年的開頭向每一位夥伴的衷心祝賀。但願您我都能在聖靈的引導下,讓2011年過得有意義—有價值,有貢獻,榮神益人。
要活出意義,就必須有熱忱、有計劃、有紀律。我們的同工和義工們對福音廣播事工的熱忱是無可置疑的。至於計劃,讓我扼要地把今年的事工重點列下,好讓您多為這些計劃關心代禱,因為“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16:3)
A. 國內本土事工:我們將努力推行下列四個策略。
1. 傳遞異象 – 繼續鼓勵國內教會和信徒參與並承擔以廣播為主力的媒體宣教事工。
2. 訓練裝備 – 為國內信徒舉辦福音廣播及媒體宣教訓練班,配合舉辦退修、培靈等特會,在專業技術及靈命塑造並重的氛圍中培訓出一批媒體宣教精兵。
3. 組織團隊 – 繼續對受訓者加以篩選、培養,進而組織更多工作團隊,在國內製作本土本色化的福音廣播節目。
4. 建立夥伴關係 – 與國內教會合作,把福音廣播納入教會的宣教項目中,在當地推動媒體宣教。
B. 北美事工:
1. 邀請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為嘉賓,錄製各種專題節目以服侍國內聽眾。
2. 定期到各教會巡迴分享福音廣播異象,使更多教會重視、支持並參與媒體宣教事工。
3. 不斷把精良的節目編製成光碟,以優質的屬靈資源提供給眾教會使用。
4. 徵募有輔導專業訓練的義工,加入事工團隊,藉網路遠距牧養、輔導、服事國內聽眾在信仰、生活、家庭、心理等各方面的需要。
我們的「好牧人」網站也將有突破性的升級。在美工設計方面和內容上都會變得更富時代感,也將加強互動性,使聽眾可更多投入,在網上互相服事。除此之外,最近「好牧人」也與葛倍理所創辦的「今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合作,使用「今日基督教」的部分資源,以充實「好牧人」網站的內容。
2011年很可能會是同工們最興奮、也是最忙的一年,要活出意義,除了熱忱和計劃,更需要有紀律。希望您多多為我們守望代禱,求神幫助我們能克己、勤奮、忠心。
去年因經濟上的挑戰,我馬不停蹄的四處奔波,分享異象。除了南北加州外,一共跑了十二州,接觸到一百多家教會,建立了不少新的夥伴關係。願把榮耀歸給神。
當您收到這份「天訊」的時候,我已經出差到美中南數州了。這次我們將拜訪俄克拉荷馬、密西西比、阿肯色、及路易斯安那等四州。請為我們的出入平安代禱。雖然您沒有伴我一起旅行,但我出門時總會感覺到有許多夥伴都在扶持著我,在靈裡與我同心,使我能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40:23)。
願主保守您我在新的一年都過得有意義!
您的宣教夥伴 李子群

相關訊息
家書-2010年11月 李子群牧師-中國福音事工部執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