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1月4日 活水(三)
 
 1月4日 活水(三)  .
 
1/4/2018


一月四日

我們有個內室就是抹血的屋子,就是在基督裡,那裡是最平安、溫暖、喜樂的地方,我們在內室裡能見、到主的慈容笑臉,能聽見隱秘的言語,基督榮耀的面光要照在我們的瞼上,使我們的瞼變成主的形像。

我們在內室以外禱告,雖然不住的禱告,世上噪雜的聲音使我們聽不見主柔和的聲音,禱告叉禱告也不明白神的旨意,把自己的願望和神的旨意混淆為一,甚至於以自己美好的願望代替了神的旨意。

主耶穌說: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太六 6

摩西向神面對面說話,摩西進入耶和華所在的幽暗中、這也是內室,神以黑暗為簾子遮蔽了摩西,使摩西看不見神以外的東西。他安靜專向神說話,在幽暗中卻有耶和華的榮光,以致摩西的瞼因耶和華的光照發光,必須帶上帕子,才能與以色列人見面說話。不過摩西瞼上的榮光是漸漸退去了。我們在基督裡,所得著的榮光是榮上加榮,我們因基督的光照就變成基督的形像,這光是生命的光,是不能退去的光,我們所得到的光照要和基督,一同在榮耀中顯現。

當主耶穌在山上變了形像的時候,祂的面上顯出極大的榮光,就是祂降臨的榮光;甚至門徒不敢看祂,這就是我們將要從基督所得的榮光,這榮光還未顯現。如今我們當在內室中與主面對面,在內室中向神說話,在內室中脫離地上的一切幹擾,在內室中禱告在暗中的父,雖然是暗室卻是光明的居所。我們眾人既然敞著瞼,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主的靈變成的。(林後三 18


相關訊息
1月3日 活水(三)
1月2日 活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