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神人關係系列 (7)
 
 點擊收聽  .
 

馮津牧師
[賽30:15; 約7:37-38; 徒5:32,10:44-48,19:1-7; 林前14:33-40; 加5:22; 弗4:30]
3/23/2007


今日講題: 聖靈充滿 第二講

  • 聖靈降臨的情況:
    1. 應許 『耶穌……要等候父所應許的……作我的見証。』(1:4-8)
    2. 降臨 『五旬節到了……說起別國的話來。』(2:1-4)
    3. 聖靈降臨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所以有聲音、風吹、火舌和口才等特別表現,讓人明白神的新工作,後來,福音開始在外邦人中工作,也有相似的表現。「方言」是聖靈所賜的口才,聖靈同時也賜下能力、膽量等作見証的工具,不應該以「方言」為聖靈充滿的單獨憑據,而應該以整個生命的改變為憑據。
  • 聖靈充滿的表現:

聖靈充滿是人完全降服在聖靈的管治之下,所以,神一切的德性都該充份地表現出來

1.      聖靈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節制。』

2.      渴求屬靈的成長, 包括靈修生活、讀經、祈禱、聽道、聖徒相交等

3.      凡事按規矩而行,不混亂。平靜安穩。身體和情緒的表現都該有節制,這是聖靈的果子

 

  • 怎樣獲得聖靈充滿

            不可消滅聖靈的感動。不要叫聖靈擔憂。要過聖潔,順服的生活

 

  • 每一位信徒都該完全順服主,所以,聖靈充滿是每位信徒當有的表現,不應該把之看作特殊的表現,而應看作正常的表現,求主叫我們有真知識也有正確的追求方向。

相關訊息
神人關係系列 (6)
神人關係系列 (5)
神人關係系列 (4)
神人關係系列 (3)
神人關係系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