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羅馬書 (3.09)
 
 羅馬書 (3.09)  .
 

劉漢生弟兄
12/4/2015


靠聖靈的幫助,一步一步治死肉體,不讓肉體的引誘在我們身上發生功效,我們就能脫離死亡權勢的控制,得以活在神的面前。這是基督徒所要走的成聖的道路。聖靈賜給我們生命的力量,讓我們有能力活出合乎主心意的生活。

順從聖靈引導的人都是神的兒子(8:14)
我們是神的兒子,表示我們有從神而來的生命。我們先從神得生命,作神的兒子,然後才能順服聖靈的引導,活出成聖的生命來。

「作神的兒子」與過去「不是神的兒子」有什麽不同(8:15)
過去我們不是神的兒子,如今因著耶穌基督成了神的兒子。祂是我們的父神,我們領受了從他而來的聖靈,住在我們心中。與信主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成了一個願意順從聖靈的人。我們願意順服他的帶領,體貼他的心意。

我們對神的關係變了(羅8:16)
過去我們不信主時,活在罪中,在律法的咒詛之下,害怕神的憤怒、害怕神的審判,對將來一點也沒有盼望。然而神改變了我們,在我們信主的那一刻,聖靈保惠師進入了我們心中,我們與神的關係被改變了,這是聖靈保惠師做工的果效。

與主同受苦,同享榮耀(羅8:17)
我們是神的兒女,就有後嗣的地位,與基督一同承受神所要賞賜給我們的豐富。今日在地上與基督一同受苦,將來就能在天上與他一同享受榮耀。

相關訊息
羅馬書 (3.08)
羅馬書 (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