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心語
7/12/2013


   傳愛心語

    近半年來, ,已經主理了四次葬禮。每次向熟悉的面孔與身影告別,並且面對哀傷不捨的親友時,心中總有幾分的愁悵與不捨。每次追思會後,聖靈也常溫柔的提醒我:我是否己準備好見主面?我是否有用感恩的心,珍惜度過每一天?希望我們在迎見主面的事上,也都己經預備好自己!

     今年傳愛中心除了加強推動社區外展,「臨終關懷」似乎也成了今年,上帝特別要我們學習的課題。感謝神!上半年與角聲癌症中心合作的「生命末期關懷」系列講座,江海弟兄和我有幸担任講員之一,三次講座也計有超過300多人次參加;另外,由正道神學院培育中心所開設的「教會臨終關懷實務」課程,傳愛也有8位同工參加課程並完成訓練。我們相信:神必定要繼續透過這群有心的參加者,成為臨終關懷的天使!

     下半年,雖有經濟不景氣及教會財務壓力的影響,但大部份的傳愛事工仍將憑著信心,靠主前行,並且也將繼續努力,朝建立義工化的關懷服事為目標。但願我們的愛心,不因景氣如何而打折;也希望主的愛,繼續透過我們,成為祝福的導管!

 

敬頌   主恩滿溢

                                                             您的同工

                                                             劉仁欽  敬上

                                                                    傳愛關懷中心執行牧師/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