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 家 訊 (1)

主 編:闕淑麗/Joyce Liu
[Connie Sun]
2/10/2005


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傳愛關懷中心
傳愛 家 訊
ACC Newsletter No.1

主 任:劉仁欽牧師 / Rev. Samuel Liu
事工助理:孫幼菊/Connie Lee
主 編:闕淑麗/Joyce Liu
地 址 :3658 Walnut Grove. Rosemead, CA 91770
電 話: 626-552-2204 or 626-571-5537x15
E-Mail : samuel.liu@fecsgv.org
Web: www.agapecaringcenter.org
出刊日期:2005年1月23日



感謝神!還有幾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在此特別向大家拜個早年,敬祝大家:新春蒙福、主恩滿溢!
傳愛事工經過在國語堂二年的暖身,終於在今年正式成為全教會的關懷中心。微僕一方面心存感恩,一方面亦戰戰競競,希望這個中心真能成為「傳遞生命、分享主愛」的祝福導管,因此需要您更多的代禱支持!
「傳愛家訊」是一份屬於您我的雙月代禱通信,希望透過這份家訊,不但報導一些活動消息與近況外,編輯群也希望每期深入介紹一個事工主體及人物寫真。本期就先為您介紹「傳播與資訊關懷部」在作什麼!
謝謝劉師母樂意義務擔起編輯重任,也謝謝長青國畫班老師邱伯安教授提寫「傳愛」墨寶;張學治弟兄、孫幼菊姐妹共同創作傳愛之歌:「起來,傳揚主的愛!」,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興起成為「傳愛天使」,將主愛散播到每個角落!

您的同工
劉仁欽 敬上 


「傳播與資訊關懷部」將透過季刊「聖迦谷之音」、雙月刊「傳愛家訊」、「見證集」及隨時更新的「網頁」為弟兄姊妹提供中心所有的活動消息及資源介紹。希望透過影音產品的整理製作,留下一些珍貴的材料。
該部主要同工有:
*委員/聖迦谷之音主編:梁慶封長老
梁長老是資深「聖迦谷之音」季刊的主編,過去十多年忠心的在此一事工默默的付出,今後他仍將繼續擔任「聖迦谷之音」主編,相信透過他的帶領,同工群必能為弟兄姊妹提供不一樣的多媒體服務。
梁長老目前服務於JPL,與賢內助一起參與粵語堂多項重要服事。目前生活中最令他滿意的事,就是有一可愛的孫子,讓他可以享受含飴弄孫之樂。
*輔導網站資訊:許中斌弟兄
中斌是教會的行政助理同工,國語堂佳音團契契友,是網站的義務站長,他將負責傳愛網站的規劃與更新。
*影音:黃培遠姊妹、張望東弟兄
培遠於遠東廣播公司的服事已邁入第12年,有非常豐富的影音製作經驗,國語堂鄉音團契契友。2004年底由於事工的需要從節目部被征召擔任行政拓展事工負責人。面對2005年新的工作職責,需要您更多為她的服事、婚姻、女兒進入per-teen的年齡、年邁的雙親及未信主的家人禱告 。

望東目前自營電腦公司,國語堂福音團契契友,他不但是電腦專家也是錄像高手,將負責各項活動的錄影工作。
*傳愛家訊/見證集編輯:闕淑麗
淑麗是劉牧師的賢內助,目前服事於華神北美分校,將協助傳愛家訊/見證集等編輯工作。
*網頁設計顧問:梁經綸弟兄
傳愛關懷中心的網頁可以順利的建立,經綸的專業、工作效率及擺上的時間,都讓同工群深感佩服。經綸是國語堂崇拜部敬拜組組長及佳音團契契友。
*******************************************
主裡勞苦,必不徒然!
一封來自台灣的謝卡
劉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