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再次飛颺

劉仁欽牧師
11/7/2004


劉仁欽牧師
 
劉仁欽牧師
五年計劃之「社會服務事工」於2004年計分六個組,其中「平信徒輔導訓練組」共舉辦了5次訓練,計約200多人次參加.「促進家庭及婚姻幸福組」則舉辦6場國粵語講座,約有300多人次受益.「社區中心籌劃組」亦開了數次會議,並參訪許多土地與建物,同時規劃了一份在本會停車場擴建的建築圖,但對於是否原地增建、購地或遷建,目前仍在進行中,最後則待提交長執會並進一步評估後決定。
此外,「籌設托兒所及老人中心」二組,因限於現有硬體設施不足,需待社區中心案確定後,始能作進一步的規劃.而「中文學校外展事工」在孫輝鄉校長多年的努力耕耘下,亦繼續成長中,願一切榮耀歸予神!
2005年,本會的關懷事工亦將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感謝神!在全體長執及教牧同工的支持下,明年本會將正式成立「傳愛關懷中心」,目標除了將五年計劃中之「社區服務」及「新移民」與「文字」、「家庭」、「長青」、「危機」「學習」等事工整合為一新的事奉團隊外,,並希望藉此把關懷行動更落實在堂會與社區中.
請繼續為微僕所將承擔的新使命,及需要更多「傳愛天使」加入義工的行列代禱.但願藉著「傳愛」,讓神的愛再次飛颺在你、我的心中,也將神的愛散播在聖迦谷社區的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