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愛吸引我進神家
9/29/2010


主愛吸引我進神家

中宣團契 鄭波


我叫鄭波,來自中宣團契,我很榮幸今天能受洗。說實話,我之前是拜佛的,而且很虔誠,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呢?

去年八月份,我帶著兩個孩子來美國與先生團聚,之前我們曾分別三年多。可是幸福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就當我們來美國三個月後,我先生就因突發性心臟病去世了。當我先生在醫院過世,我在醫院無助的嚎哭時,好心的醫院志工分別給慈濟和教會打電話,尋求幫助,是教會的弟兄姊妹第一時間來看我們、安慰我們、給我們幫助,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幫助我們,並且捐款妥善安葬我先生。

我要首先感謝劉仁欽牧師,是他把我們帶到教會,讓我有幸認識主、信靠主,也要特別感謝教會的香蘭姊妹,她為給我先生找墓地、骨灰罈和安葬的事,開車陪我跑了好多趟,從沒煩過,還處處徵求我的意見,我真的非常感動,當我謝她時,她說:「是主愛妳!感謝主吧!」。是的,要感謝主,我領受主的恩典太多太多了。比如在我先生過世時,那段最苦、壓力最大的日子,我生病了,是趙保羅傳道和師母劉惠敏第一時間來到我身邊送我到醫院,陪我到清晨,師母還接送我兒子上下學,還為我找了一個最便宜、空間大、地段好的房子,這些都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此外,Henry組長經常接送我們到教會、羅弟兄幫助我車過戶等等、還有很多姊妹幫助過我,當我感謝他們時,他們說:「感謝主!」。

是的,只有在主裡這個共同信仰下的弟兄姊妹有許多無私、偉大的愛。以前拜佛是各拜各的,各求各的,人與人之間沒有溝通,沒有家的感覺,可是在教會信主就不一樣的,有家的感覺,你可以隨時隨地跟主說話,主是不求回報的。所以,我立志受洗後要永永遠遠信靠主、讚美主,並且要傳福音讓更多的人加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