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中成長

史定一
[Connie Sun]
11/29/2005


在學習中成長
史定一
「巴拿巴關懷學坊」是一個有愛的地方!老師們不但循循善誘,更儘量減輕學員作業的壓力,學員輪流帶點心招待大家。牧師、師母和秘書孫幼菊更是不辭辛勞地服務、聯絡、報到、講義印發﹍,同時同學中也有任輔導工作頗有經驗者如廖長老、陳俊峰弟兄及華神的碩士班學員,與他們一同學習可謂與有榮焉!
第一門課從「自我認識與全人發展」開始剖析自己,在我們一生當中很少有機會做這件事。然後帶我們學習「如何培養一個基督徒的領袖?」從課程的安排上看得出是匠心獨具,佘老師教我們用Time Line和Giftedness Diagram回首過去、展望將來。
其實今年教會不少團契都用「標竿的人生」作為查經的指南,這本書已經清楚指出,我們每個人來到這世界都不是偶然,就像一塊磚被安置在房子中的位置。大而言之,我們看到星宿被安置在黃道十二宮的座標,都是有造物者-神的計畫,而且是有跡可尋的。
今天神把我們放在聖迦谷,這裡有許多移民來的華人,於是有了傳愛的移民事工。這些人在美國有了家庭、孩子,在此工作成長,接著就會遇到婚姻、學業、健康、心理等種種的問題,由於文化背景的差異,常常都求助無門,於是「傳愛」有了這方面輔導工作的設立。「巴拿巴關懷學坊」也在 神的愛中誕生,為神國培育工人,為社會培養基督徒的領袖。你願與 神同工嗎?許多愛心滿滿的老師、同學正等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