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準確地預測嬰兒有自閉症的最新方法
 
 First-of-its-kind study accurately predicts autism in infants  .
 

瑾心
4/28/2017



2017年自閉症診斷的方式邁向非常重要的突破;趨使自閉症的判定不再完全依靠肉眼的臨床觀察;因為使用客觀的科研的生理測試演算法,能降低誤診、以及避免錯誤教育介入的可能性。


新的研究結果再度證實,幼兒期的腦部改變與自閉症有相關。在以往的文獻中,我們發現自閉症兒童的大腦體積是高於平均水準,研究人員進一步再與查爾斯頓學院(College of Charleston)的電腦科學家合作,設計有規則系統的演算法,應用在大腦的掃描,以測試演算法是否可能使用在早期的大腦變化,來預測哪些兒童日後可能會有自閉症的診斷。

First-of-its-kind study accurately predicts autism in infants

如果您的網頁無法正確看到以上內嵌的PDF文件,請安裝,或直接下載此文件



相關訊息
醫生,請極早辨識自閉症!
2016年 正確認識自閉症的最新10項資料
澳大利亞弗林德斯大學的研究: 多早能發現baby有自閉症
再一次証明,自閉症男孩的大腦比同齡正常男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