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的最新發現

瑾心
10/9/2009


10-15-2007_autism-300x225 - Share on Ovi

SOURCES: Cynthia Johnson, Ph.D., director, Autism Center, Children's Hospital of Pittsburgh,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 Pittsburgh, Pa.; Geraldine Dawson, Ph.D., chief science officer, Autism Speaks; October 2009, Pediatrics

雖然自閉症研究者說,美國大約每150位兒童中有1位自閉兒,根據一項新的政府研究,則估計更可能每91 位兒童就有 1 位自閉兒。

這項研究是發表在西元 2009 年 10月份的兒科專刊【the October issue of Pediatrics】,文中估計每一萬的美國青少年,就有110位會被診斷有自閉症現象,也同時確信己有大約 673,000位美國兒童有某種形式的自閉症癥兆。

自閉症聲言機構的總科學主任,道森說 (Geraldine Dawson, chief scientific officer of Autism Speaks )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研究,表示自閉症的普遍性已遠超過我們所猜測的。自閉症是公共衛生所面臨的一種主要挑戰,這個發現也在呼籲我們要採取行動,能提供自閉症者整體生活的照顧。」

自閉症失常癥狀是是一種腦部發育的失調,其中包括自閉症/孤獨症,亞斯柏格綜合症,和其他普遍的發育障礙;嚴重性的差異對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自閉症的行為特徵,包括社會互動溝通的困難和重複性的行為現象。根據研究,一位自閉症患者的一生衛生保健費用,估計要超過一百六十萬美元。

研究人員從西元 2007年國家調查的兒童健康的研究 (the 2007 National Survey of Children's Health) ,總共包含年齡在3 至 17 歲之間的78,000 兒童中採選資料。

其中有1,412 學童的家長報告他們的孩子有自閉症的診斷,但有913 位父母表示他們的孩子目前仍有明顯的自閉症癥兆。

在這913位父母中,有 494 位父母認為他們的孩子是輕度(mild)自閉症,有320 家長形容他們子女的自閉症是溫和的(moderate); 只有 90 父母說他們子女的自閉症是嚴重型的(severe)。

(Cynthia Johnson, director of the Autism Center at Children's Hospital of Pittsburgh, part of the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 辛蒂亞. 詹森,匹茲堡大學附設的兒童醫院自閉症醫療中心主任,將自閉症人數的增加,歸因於更認識自閉症的診斷標準;辛蒂亞. 詹森指出,「更多的資料已顯示自閉症存在的普遍性。」

至於有大部分過去被診斷是自閉症,家長說他們的孩子現在已不再是自閉症的兒童,辛蒂亞. 詹森表示這個發現的原因尚不明確:「我們知道每位有自閉症的人可以儘早有診斷,然而日後可能會喪失這個診斷;或許是因為早期的行為干預治療法 (ABA) ?有部分孩子也許是因為生化療法?或可能是孩子在不同的年齡下如何得到診斷?我們不知道可以依據什麼因素能解釋,也許隨著孩子的發育成長,他們會有不一樣的評估診斷。」

這項研究也發現男孩有自閉症的診斷是女孩的 4 倍,而且非西班牙裔的黑人( non-Hispanic black ) 和其他族裔的孩子,與白種人的孩子(white children ) 相較下,更少有自閉症的診斷。

資料來源:the October issue of Pediatrics

1. Cynthia Johnson博士 : 匹茲堡大學兒童醫院自閉症醫療中心主任

2. Geraldine Dawson博士 : Chief Science Officer, Autism Sp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