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防 eUSway Group Inc (eUSway.com) 假廣告的偽藥

瑾心
6/8/2010


judge - Share on Ovi 
最近收到一些家長的信,質問我(瑾心)是否推銷和背書某品牌的維他命?經過查証發現有不肖廠商盜用自閉症覺醒上的12篇文章,http://www.eusway.com/way.fcgi/p/gb/member?action=opportunity 並竄改我翻譯的醫學內容【有效治療自閉症的4種方法】擅自加上偽藥eUSwayTM BIOLUTI FORMULAhttp://www.eusway.com/health/zibizheng03.pdf ,藉此企圖矇騙自閉兒父母要賺取黑心的家難錢。
台灣的律師也查証了該產品在美國的海關進口資料, http://panjiva.com/Eusway-Sales-Co-Ltd/1766624 發現所登記的台灣出口貿易公司是位於偽造和虛構的地址。
本人(瑾心)在此揭發並公告eUSway Group Inc的不法行為,請家長們提防 http://www.eusway.com/way.fcgi/p/gb/gallery  盼自閉兒家庭互相警惕相告,不要受騙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