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母親的自閉症介入教育學習筆記
 
 

北京媽咪
10/29/2013


這是一位中國北京的自閉症皃童家長寫下的「學習」心得。不是僅僅「上課」聴以為有道理,而是咀嚼各樣自閉症教育的「心得」精萃。不盲目追逐一個人或一個教導的方式,因為他為自己兒子的學習負全責。

他特別比較了瑾心老師的 VB(言語行為)和楊宗仁的人幼( PCI)介入的差別、以及雷同的交集點!

願成為眾多家庭的激勵:
http://m.blog.sina.com.cn/s/blog_94c163250101agt7.html

 

並請注意! 有 MP3 的自閉症行為問題介入指導在「自閉症覺醒」影音中的行為系列:
http://www.autismawakening.org/DispCataMessages.asp?txtOrgCode=Autism&Category=07-04

A father's notes

如果您的網頁無法正確看到以上內嵌的PDF文件,請安裝,或直接下載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