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世界的家長須知~自閉症兒童早療教育的分辨

瑾心及40位自閉兒家長
11/24/2015


自閉症教育的早療歷程,你們聽過的、想得到的、我們老家長都試過了。

40位家長,來自台灣、中國、澳洲、美國的華人家庭;他們的故事及血淚交織的分享,回答剛踏進自閉症世界的你,心中所有的疑慮和忐忑。

抽血驗過敏原、做飲食控制;到處旅行體驗生活:更是鼓起勇氣帶他看電影、看戲劇表演、聽音樂會、學騎腳踏車、學溜冰、ABA/VB的教育中心、語言、職能、心理、音樂治療、螯合排毒、免疫力的針劑、昂貴強腦的口服藥、特製的綜合維他命、過敏食物控制、MORA睡眠治療、吸氫氣特殊療法,生物療法我們都試過了!連續半年每週施打增強免疫力的針劑,等等。

舉凡臺灣各大醫院(含中西醫)、舉凡自閉症基金會的ABA課程、地板時間、發展機構或感統中心... ,你只要講的出名字,我們都去過。 積極地將小孩送去上各門各派的個別班、或團體課程,掏心掏錢跟隨專業指導,填滿在小朋友的成長階梯上,深怕漏學了哪個學派的方法、少上了哪種課程、或錯過了哪位名師。 諸如醫院職能、物理、語言和心理治療、大量感統刺激課程、人幼遊戲教學、以及進入早療機構讀, PRTVBESDMSCERTS、針灸、生物療法、聽覺療法 普通班融合ABA、音樂治療與畫畫課,游泳課、腦波治療、遊戲治療、自然療法、馬術治療。

自己辦教育學校,你們做不到的,也做了。

小齡自閉兒的家長,

這本書是真情與真心的凝聚。

40自閉兒家長敞開心扉的故事,

雲彩般的見証,

清潔地、真實地,

只願祝福並堅固

正踏入自閉症世界的你。

好好讀、靜靜嚼、不要再重蹈覆轍。

不要再走上損己的捷徑卻是死路。

只願,父母覺醒!

只願,孩子從自閉症中甦醒!

我們敞心分享,願成為您的祝福。

原來,醒是一個選擇。

免費電子書繁體本:

http://www.autismawakening.org/ebook/awakening%20is%20a%20choice_TC/index.html

免費電子書簡體本:

http://www.autismawakening.org.cn/index.php/category/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