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顱磁刺激技術(TMS)在自閉症的科研應用
 
 經顱磁刺激技術(TMS)  .
 

黎文生博士
4/21/2017



經顱磁刺激技術不是、至少現在不是自閉症的靈丹妙藥

儘管TMS作為自閉症的治療主要還是在基礎研究階段,也有一些的臨床研究。 然而,各種商業機構已經開始迫不及待地用TMS來診療自閉症譜系患者,這使得業界人士大為擔憂 Oberman是美國布朗大學的教授,同時也位於羅德島的Bradley 醫院的自閉症專家,她憂心忡忡地指出:在目前的情況下,如果治療者對此知之不多,可能會讓自閉症患者的情況更加糟糕(“You could make somebody worse if 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doing.”)。

TMS治療的一個最大的可能副作用是引發癲癇。 到20169,TMS進行的所有試驗探索中,16位受試者引發了癲癇。 其他的還有昏厥和頭痛等等。

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注意到,幾乎所有的受試者都是成年自閉症患者,而且往往是高功能,智力沒有受損的阿斯伯格患者。 那麼,對於那些程度較低,年齡很小的孩子,TMS有什麼副作用,目前還沒有資料顯示出來。 正像Oberman教授等人指出的,幼兒的大腦還在發展期。 而且他們的大腦與成年人的大腦相比,並不僅僅是小一號而已。 因而,使用TMS這種技術,在成年人大腦中得到的資料,不一定適合於嬰幼兒。

最可怕的專業,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他們高智商、矯情、善於表演、懂得配合,躲在書香的幔後掩蓋銅臭。善於利用體制、和父母愛子心切的恐懼,達到自己貪婪的目的。以為是懸壺濟世,壺內世界是可怕的黒暗,從幹細胞到 TMS 面對一個幼齡的生命,為了錢,白袍包裹著大做人體實驗的殘酷無情!。


 作者介紹:黎文生博士是北京師範大學化學系本科、碩士,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Organic Chemistry博士,就職于美國密蘇里州Monsanto生物公司,美國密蘇裡大學聖路易斯分校孤獨症專業認證班學員。 「有人在騙自閉症患者家庭的財。 」45歲的黎文生說。 他有一個自閉症女兒丫丫,今年8,被診斷為自閉症。 2015年發起成立基於美國密蘇里州的公益組織:小丫丫孤獨症專案(Xiaoyaya Autism Initiative)

經顱磁刺激技術(TMS)

如果您的網頁無法正確看到以上內嵌的PDF文件,請安裝,或直接下載此文件



相關訊息
美國自閉症教育公報確認没有效的教學 (6)
利尿劑治療自閉症-2017年的更新發現
正確認識職能治療在自閉症領域所扮演的角色
台灣中研院發現自閉症成因關鍵,並提供「可能的」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