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南加核桃市『Autism Everyday』Conference! 免費!

瑾心
5/6/2018


自閉症覺醒網站邀請

醫學、教育和法律專業人士

主講『Autism Everyday

時間: June 19 (Saturday) from 1pm-5pm

地點: First Chinese Baptist Church
1555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3400

1:00-1:15 pm

觀迎,簡介講員,內容程序和翻譯人員


1:15 - 2:30

講員: Chelsea Gladue (Speech),

Melissa Driftmier (Speech) 

Kimberly Falcioni (OT) 

 

1.卡撒可琳瑪兒童醫院(Casa Colina Children Hospital),位於

255 East Bonita AvenuePomona, CA

2.語言治療的介入

·       應用行為分析法(ABA)

·       地板遊戲( Floor Time)

3.肢體治療師的介入

·       什麼是肢體治療?

·       感官作用 ( Sensory processing)

·       感官統合 (Sensory Integration)

Ø    觸覺觀念(Perception of touch)

Ø    身體知覺(Body awareness / proprioception)

Ø    動作的概念(Perception of movement)

·             什麼是語言治療?

Ø    發聲(Speech production)

Ø    會意語言(Reception language)

Ø    表達語言 (Expressive language)

Ø    實用語言(Pragmatic language)

Ø    認知(Cognition)

·       圖片交換溝通系統 (PECS)

·       父母的跟進教育

·       社交技巧訓練 

·       我們的服務對象

Ø    0-3 : 區域中心(Regional Center)

Ø    3-18: 學區

 

2:40-3:50

講員: Nicole B. Murillo, PhD

Francisco Chavez, BC-ABA

 

講員介紹:

1.Nicole B Murillo, PhD

·       莫瑞柔博士從西元1966年是UCLA 心理學學生時,就參與 Dr. O. Ivar Lovaas 的研究。

·       她是California School of Professional Psychology的碩士和臨床心理學博士。

·       她目前是Lovaas學院的臨床副院長,在洛杉磯,南灣和東區提供臨床教學的監督和指導。

·       除了服務自閉症兒童,莫瑞柔博士的專業領域也包括:心理評估、父母教育和文化,以及青少年發展。

 

2.Francisco J Chavez, MA, BCBA

·       法蘭西斯克從西元1999年開始為自閉症兒童工作,當時他是 UCLA 心理系的學生。

·       UCLA 求學期間,他是Dr. Lovaas的助教、研究助理,也是自閉症兒童的治療師。

·       法蘭西斯克是Chapman University的特殊教育碩士,也是美國檢定認證的行為分析師(BCBA)

·       他目前是Lovaas學院的臨床副主任,也是東區(Inland) 學院的主任。

 

主題介紹:

1.應用行為分析法 (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

·       基本原則

·       改變行為

·       融會貫通學習技巧

·       父母的貫徹加入

2.研究基礎

·       Dr. O. Ivas Lovaas 的研究

·       近日的研究,再度應證支持Dr. Lovaas的研究

 

3. 挪瑪斯學院 (The Lovaas Institute)簡介:

·       The Lovaas Institute 以應用行為分析法 (ABA) 的原則提供行為治療。

·       The Lovaas 的應用行為分析法架構,是經過嚴格的研究觀察。

·       加卅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在 Dr. Lovaas的指導下, 證明對自閉症兒童提供有效的治療。

·       我們做什麼

·       我們的服務對象

·       我們的服務內容

·       資料

 

4:00-5:00

 

講員:Mr. Mark Woodsmall (attorney at law, Woodsmall Law Group)

·       他也是一位自閉兒的父親。

·       虎玆莫律師事務所位於聖蓋伯(San Gabriel Valley area)

·       他專精特殊教育法,並擅於和區域中心(Regional Center) 協商。

·       虎玆莫律師經常教導父母認識【殘疾人士教育法 (IDEA)】,504法令(Section 504)和藍特曼法案(Lanterman Act)

·       西元2006年,虎玆律師是南加大(USC)法學院的兼任教授,教導特殊教育法。

·       虎玆莫律師是 UCLA自閉症研究和治療中心(CART) 的社區資詢委員。

·       西元2008年,他被任命是洛杉磯自閉症聲言(Autism Speaks) 的董事;目前他是該機構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