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故事,卻不​一定每個故事都有生命​與愛!
 
 

汪媽媽(鍾素明)-台灣特殊兒童福音營
9/25/2014


親愛的朋友:

 

很多人以為對自己好就是去花錢買享受,每天有小確幸就會快樂。然而,事實不竟然是如此。近日在報上看到一則故事:


有位婦人住豪宅、先生是電子新貴、開賓士,經濟富裕,但她生活仍十分節儉。許多朋友勸她要「寵愛」自己,想吃就吃、想玩就玩,說黃土已經埋到一半了,還不快享受?她想想也對,便跟著貴婦團去國外血拚一番。只是買的時候很快樂,回家後卻覺得空虛,甚至有罪惡感。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婦人為的只是「你自己」。是的,小確幸不會帶來大幸福,聖經老早就說了:「施比受更為有福」。


第十屆的台灣特殊兒親子福音營已結束,我們陸續要與你分享今年營會所發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故事,卻不一定每個故事都有生命與愛。然而,《營會心得》裡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愛與生命交織的真實故事,希望你會喜歡,也懇請你將這些故事傳出去。

 

What is Love?

如果您的網頁無法正確看到以上內嵌的PDF文件,請安裝,或直接下載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