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
 
 

汪媽媽(鍾素明)-台灣特殊兒童福音營
10/24/2014


親愛的朋友:

古時候的農業社會,農人最快樂的時候,是經過一年努力的耕種,田裡和園裡各樣的穀物、蔬菜和水果都要收割了。大家會團聚在一起,歡喜慶祝,盼望豐收。

 

在聖經裡,主耶穌也曾說到農田收割的事。約翰福音435節:「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耶穌說,有許多人心裡渴望屬於祂,他們就好像「已經成熟的莊稼」,上帝要更多的「農夫」去收割這些「莊稼」。那麼,有一天大家都可以在上帝的家裡慶祝,並且和祂永遠住在一起。

 

今年,2014,的特殊兒親子福音營,不論在孩子或家長當中,我們都收割了許多莊稼。部份來不及收割的,我們也在他們的心田,撒下愛與生命的種子了。請為這些種子能順利發芽長大來禱告,我深信有一天上帝會派農夫收割這些莊稼的。

 

汪媽媽(鍾素明)啟

Spirit and Fire

如果您的網頁無法正確看到以上內嵌的PDF文件,請安裝,或直接下載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