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的道路
 
 

汪媽媽(鍾素明)- 台灣特殊兒童福音營
9/27/2014


愛的朋友:

仁川亞運,許淑淨拿下女子53公級舉重金牌,這是中華隊的「 第一金」。那天,看著她那張抓舉成功的照片,我竟然淚眼模糊我清楚地知道,我在她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她的故事讓我回憶起,特殊兒親子營十年來走過的種種歷程。
 
女生愛美是天性,許淑淨卻訓練自己「舉重若輕」, 不要說皮開肉綻,一手厚繭,身材壓縮,粗肥厚重,「正常」 女生誰肯練?奧運之後,許淑淨消失了兩年。她一身傷,因為「 苦練帶傷」。舉重巿場不大,這運動沒有終年不絶、 獎金不斷的職業賽事,有的是繁華落盡,前途孤寂。
 
教會的事工何其多,為什麼我們要朝特殊兒的家庭走過去呢? 年輕的大學(研究所)的學生,許多舒服的地方你們可以去, 為什麼要來這營會?營會已讓你累得半死了,甚至受傷了, 為什麼你們還要去「呼朋引伴」繼續來?
 
事實上,我是知道你們為什麼而來的。若說舉重,舉得是國家。 在我心中,這營會舉得是「價值」。我從來不懂舉重有什麼好看, 這次,我懂了。親愛的同工、輔導、 與每位為營會奉獻與代禱的朋友,因著我們一起的努力, 世人開始明白:特殊兒也是上帝「完美的創造」。我確信: 在上帝的眼中,這是另類的「世界紀錄」!

汪媽媽(鍾素明)
Castaway

如果您的網頁無法正確看到以上內嵌的PDF文件,請安裝,或直接下載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