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幕前, 與您面對面

瑾心
5/27/2009


一樣的早上, 我收到一封不尋常的電郵, 文中簡述一個要求: 邀請自閉症覺醒主辦為期四天的自閉症研習會, 參會者是來自中國浙江省殘聯的24位縣市代表. 受寵若驚的我只在上帝面前感恩, 預備我和我的一家將所有生命的心路膏油倒出, 願成為中國自閉兒的祝福, 願從上帝來的醫治要豐富地流貫仰望主的家庭, 願我主耶穌基督將中國自閉兒的需要給我.

三個月後的這一天, 我興奮地依約視察研習會的場地, 循著地圖卻不知不覺地回到了一條傷心路.

七年前, 我離開了這條路, 再也不願回首這記憶的破口: 每個星期三天往返在這條路上, 帶著康兒去做語言治療, 那天的雨絲糢糊了我的心眼, 只看到絕境、只覺得無望、只想帶著二歲半的康兒去死, 只求一個一了百了的逃避; 那一天耶穌尋回了徬徨迷失的我,(閱文黑夜中的歌聲 ), 也在那一天我才認清信仰生活的最大悲劇, 不是陷入無措無力的生命曠野, 而是在曠野中, 竟看不見也不相信神的愛.

七年後的今天, 我竟沿著這條曾是心碎的原路, 來到了自閉症研習會的會場, 這絕不是偶然! 因為一樣的雨絲飄下, 此刻此景中, 淚水洗滌了我的羞愧, 更戰兢儆醒地領受神的作為, 由心降服地讚美衪的名, 真知道我生命的主, 是賜平安意念的獨一真神, 今天我得進入現在所站的恩典中, 心中的歡喜滿滿要訴說神的榮耀。

耶和華我的 神阿! 有誰能像你? 深觸我心深處, 你所行的奇事, 並你向我所懷的意念甚多, 不能向你陳明.若要陳明, 其事不可勝數。

藉著自閉症覺醒舉辦的第一次自閉症研習會 DVD, 雖不完美但求悅納, 我只願將自己的生命剖開, 將在主裡所得的一切恩惠, 全部給我心所繫的自閉兒家庭! 更盼在日後的影音時間中, 我要與您們面對面, 邀請認知自閉症的專職人士闡明自閉症的資訊, 祝福天下父母心一起同行這條不再孤單的自閉症心路!

主辦單位;自閉症覺醒

 2009年自閉症交流會

3月9日- 3月12日

  • Gregory M. Elsky PsyD. BCBA-D

 Associate Director Behavior Education for Children with Autism (BECA)

  • 瑾心 (Ms. Denise Hsieh )

Founder of www. Autismawakening. Org

  • 劉亦文 (Ms. Rebecca Lu)

國際全人教育發展中心 (IHEC) 副總裁

  • Dr. Laura Seibert Neuropsychiatrist

 Casa Colina Center for Rehabilitation

  • Cindy Sendor, MA, CCC-SLP Director
Casa Colina Children's Services Director,
Casa Colina Speech Pathology
  • 孫幼菊 (Ms. Connie Sun M.Ed.)

房角石教育中心 (Cornerstone Education Center) 總裁

加州特殊教育執照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