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歌給他聽詩歌創作賽 開始收稿!


[收穫音樂]
5/3/2008


我要寫歌給他聽詩歌創作賽 開始收稿!


期待已久的〖我要寫歌給他聽〗詩歌創作比賽終於來了,鐵定在7月18和19日舉辦。
能有5年的成績實在是上帝對收穫音樂的恩典與顧念,盼望透過這樣的堅持,大家能夠感受收穫音樂努力發展基督教音樂的耕耘和心意。
收獲音樂成立于2003年,是本地一家音樂機構,主力發展華人福音音樂。目前已出版8張福音專輯,透過音樂來見證神的奇妙作為,在臺灣,香港,印尼,美國,紐西蘭,加拿大均有聽到。我們也目睹上帝的作為,讓這些創作感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弟兄姐妹。
續前年公開成為國際賽后,去年首次開拓兩組領域-福音音樂和敬拜讚美,也看見年輕族群跨領域的創作;得到的反應良好,並讓所有歌曲能在不混淆且公平在各自領域受審,所以今年繼續保留此舉,期盼說在各領域會看見更成熟的表現。

收穫音樂希望今年第五屆的創作比賽也樂壇掀起另一波風潮,激發出更具創意、豐富而多元的音樂盛宴。舉辦單位表示,詩歌歌曲創作比賽吸引了來自各地的創作者 投入福音音樂的創作,作品樣式囊括了最流行的Rap到傳統的聲樂型,成功的為福音歌曲開展了一扇全新的視窗,也讓有志於詩歌創作的愛好者多了一個公開發表及評比的平台。

歌曲創作比賽即日起徵件,相關資訊可以查詢 www.soulworksmusic.com,截至日期為1/6/2008。希望弟兄姐妹趕緊把手上的創作錄成demo寄給我們。若發現有其他愛好創作的弟兄姐妹,也麻煩傳下去。

官方網站:www.soulworksmusic.com
部落格: www.soulworksmusic.blogspot.com
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20919000@N07/sets/7215760426926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