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拿大合辦「2009美加華人福音策略大會」


[CCCOWE-USA]
2/19/2009


住宿名額已滿!
如須 Day Pass 請電 626.285.0880

美國加拿大合辦「2009美加華人福音策略大會」


自1974年起曾經多次舉行的「北美華福大會」,今年再度由美國華福聯區和加拿大華福聯區攜手合辦,名為「2009美加華人福音策略大會」,日期為十一月卅日至十二月四日,主題是「天機@北美華人教會:危機、轉機、時機」,主旨裝備美加華人教會如何面對現今時代思想趨勢、道德潮流、政經變化的「危機」;教會內部牧養、事奉、增長、更新的「轉機」;及把握本文化、異文化佈道宣教的「時機」。此乃針對時代之需,裝備華人教會面對事奉挑戰,歡迎全北美華人教會牧者和基督徒領袖把握時機,報名參加。

「美加華人福音策略大會」的會場在風景明媚的北賓州 Tuscarora Inn & Conference Center。每晚的特別講員有:世界華福總幹事李秀全牧師、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主任牧師蘇穎智、新加坡神學院院長陳世協牧師、還有「疾風烈火」的作者,紐約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主任牧師辛傑米 Rev. Jim Cymbala。

在白天,大會針對每日主題邀請到陣容強大的專題研習資深講員分析和帶領:
  • (12/1上午)面對大環境的轉變,由黃子嘉牧師主領、李靈牧師、勞伯祥牧師、林國亮牧師分析社會、家庭、思潮等的變遷趨勢;
  • (12/1下午)面對政治經濟的挑戰,有劉傳章牧師帶領美加資深顧問林修榮先生、章長基博士、梁斐生博士分享抗壓之道;
  • (12/2上午)面對華人教會的需要,麥振榮牧師率王乃基牧師、陳召清牧師、陳世協牧師,說明教會更新的必要方向;
  • (12/3上午)宣教領袖邱志健牧師、林安國牧師、馮浩鎏醫生、等,均將說明傳遞現今福音宣教的新時機和異象。

大會亦按當日主題,開辦十二個「工作坊」,以互動的方式讓與會者實際研討如何有策略、有效地運用此次「天機」來完成北美華人教會的目標。

聯絡處:美國華福 (626) 285-0880;加拿大華福 (416) 497-0146
電郵 NACCOW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