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郡警局提供錯誤數據被調查
8/12/2017


全美最大的郡警局提供錯誤數據,並且仍然無法確定提供正確數據的時間。
在洛杉磯郡監察長髮現洛杉磯郡警局提供了錯誤的監獄暴力數據後,警局表示目前仍在計算正確的數據。
洛杉磯郡檢察長發現在該郡警局所提供的公開報告中,監獄內襲擊事件的數量並不準確。監督機構發現警局向媒體提供的數據與向檢察長辦公室提供的季度報告中的數據並不相同,隨後檢察長啟動了調查行動。
媒體得到的數據顯示,2016年洛杉磯郡監獄犯人襲擊事件數量為3487起。而檢察長辦公室得到的數字為3716起。
警局週五表示,檢察長辦公室得到的數據包含了發生在運送犯人的車輛上和法庭中的襲擊事件。但洛杉磯郡警局仍無法自信的說出2016年到底發生了多少起犯人襲擊事件,也無法確定提供正確數據的時間。 
檢察長表示該郡警局收集數據的方法非常混亂,這使得多起襲擊事件被混為一談。
 洛杉磯郡警局局長已經要求對數據系統進行審察,並考慮使用更合適的監獄管理系統。 
檢察長並不認為洛杉磯郡警局故意提供向媒體和監管機構提供了不同的數據。 
此前洛杉磯警局前局長因腐敗醜聞被聯邦起訴,該警局也因此一直在整改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