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看沙畫兩不誤 繪本沙畫音樂會青島Qingdao下月開演
11/13/2017




青島新聞網1113日訊(記者 張力偉)1224—25日,兩場全繪本沙畫視聽音樂會將在青島廣電劇場上演。據悉,這兩場音樂會分別以《小王子》和《天空之城》為繪本,打破了傳統形式的刻板套路,用音樂演奏疏導情緒,以現場沙畫增添美感,營造出不止於聽的立體感官體驗。目前兩場演出均已開票熱售。

全繪本沙畫音樂會首次來青

1943年出版的《小王子》七十年來風靡世界,是全球印量僅次於聖經的經典文學作品,區區數萬字、不過百餘頁,卻在多次純粹較量人氣的競賽中,壓倒《茶花女》、《巴黎聖母院》等巨著,一次次驗證和強調了它同世間所有普通平凡的心靈接近的程度。1224日,《小王子全繪本沙畫視聽音樂會》以該著作為繪本,以沙畫的形式演繹一個完整的《小王子》,現場同步演奏《卡農》、《舒伯特的小夜曲》等經典曲目,在緩緩變化的沙畫中感受小王子的細膩和溫柔。

1225日,《天空之城——久石讓宮崎駿作品沙畫視聽音樂會》精挑細選出經典動漫音樂曲目:充滿天真童趣的《龍貓》、彌漫著時代的空靈與神秘的《幽靈公主》、音樂色彩斑斕又不失大和民族特色的《千與千尋》、糅合了美國鄉村音樂與民謠風格的《魔女宅急便》等。旋律給人獨特的情感享受,沙畫給人清新的視覺享受,觀眾可以從中得到美妙的體驗。

        90後樂隊將時尚感玩給你們

        Reunion——一個擁有古典外表、現代靈魂的新型室內樂隊,音樂風格多樣、時尚又不失高雅。Reunion室內樂不單只有音樂演奏者,背後更是擁有一個強大的製作團隊,為Reunion打造專屬的音樂,宣傳及舞臺風格等;每場音樂會都有駐團作曲家為Reunion室內樂定制不同主題及類型的作品,使Reunion的音樂風格豐富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