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Yunnan首部公安電影《邊境生死線》開機
12/6/2017



126日,雲南本土首部公安題材的院線電影《邊境生死線》開機儀式在昆明舉行。開機儀式上,導演陳雄稱影片最大的亮點在於警匪汽車追逐戲帶來的視覺衝擊,堪稱雲南版的“速度與激情”。

  本片的男女主角為趙小剛和陳曉霞,另外還有來自雲南最強特駕俱樂部的三位成員參演。據悉,該影片劇情跌宕起伏,由女主角(陳曉霞飾)被綁架為導引,講述了雲南邊境省份和少數民族地區的員警與綁匪鬥智鬥勇,圍繞解救人質展開了一系列驚心動魄的飆車、撞車、飛車、對峙、追逐、爆胎等眾多精彩場面,反映了人民警察為保護人質安全不顧自身安危,沉著冷靜的處置危險事件,從容的完成了使命的故事。

  據導演介紹,目前劇本已進行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製作環節進行了反復預想和構思。從編劇、導演、演員到製片方都付出了許多的努力和積極有益的嘗試。扎實的劇本、個性的演繹、幾經推敲的後期製作以及別具一格的原創音樂使影片上升到一個大的格調。

  影片將於今年12月底殺青,預計20185月與觀眾見面。

  記者:彭錫 實習生:黃譯儀(雲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