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Yunnan普洱太陽河零廢棄賽事越跑越“綠”
1/11/2018




111日,記者從雲南湄公河集團有限公司獲悉,113日至14日, CHINA ULTTRA 100 PUER 2018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將在雲南省普洱市開賽。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是,堅守零廢棄原則,確保活動的環保性越跑越”綠“。

作為國際越野跑聯合會(iTra)授權的UTMB積分賽事,本次比賽分為100公里(爬升3448米,關門時間30小時)與50公里(爬升1791米,關門時間16小時)兩個組別,完賽選手將獲得相應的積分。屆時將有世界越野跑名將以及來自各地的300餘名專業越野跑選手、跑步愛好者參與其中。另外,活動組委會攜手自然之友,繼續奉行LNT(零廢棄)原則,更加重視賽事中關於廢棄垃圾的處理,及賽事中對垃圾的分類回收等,對參賽選手所使用的易造成環境污染的垃圾做更加嚴格的控制。

據悉,本次比賽由普洱市文體局主辦,普洱市體育總會、雲南湄公河集團有限公司、北京至遠征途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極地長征承辦。該賽事已連續第3年在雲南省普洱市普洱太陽河國家森林公園舉辦。

  記者:舒文(雲南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