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領導走訪慰問老藝術家
2/13/2018





: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青島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孫立傑,市委常委、副市長王家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別走訪慰問了青島市部分老藝術家,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節日的問候。
孫立傑一行先後走訪看望了市文聯原副主席、市美協名譽主席、青島畫院名譽院長劉文泉,省文史館館員、市美協顧問、市花鳥畫研究院院長劉世駿,市文聯原副主席、市音樂家協會名譽主席孫厚存,祝願他們新春快樂、健康長壽,感謝他們爲我市文化事業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每到一處,孫立傑都詳細了解老藝術家們的生活起居情況,叮囑他們要保重身體。同時希望他們繼續發揮余熱,通過“傳幫帶”培育新人,爲推動我市文化事業發展繁榮作出新的貢獻。

王家新一行先後走訪慰問了省作協原副主席、市文聯原副主席、市作協名譽主席尤鳳偉,市文聯原黨組書記、主席、市文聯名譽主席李恺心,市戲劇家協會名譽主席代路,市作協名譽主席耿林莽,爲他們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節日的問候。王家新在詳細詢問了老藝術家們的身體和生活情況後說,老藝術家是青島的驕傲,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尤其是文化事業繁榮發展凝聚著老藝術家們的心血和汗水,要盡心盡力保障好老藝術家們的生活,發揮好老藝術家的余熱和作用。(來源:青島日報/青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