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一線攜手出發 2018青島Qingdao市毅行健身大會14日舉行
10/11/2018





青島新聞網1011日訊 (記者 劉文超 )為貫徹落實全民健身的國家戰略,青島市體育局、青島市體育總會定於20181014日(周日)在市南區、嶗山區舉辦2018青島市第四屆毅行健身大會,以此為契機在青島掀起一個全民健身的新熱潮。

2018青島市第四屆毅行健身大會由青島市體育局、青島市體育總會主辦,於20181014日(周日)0930分正式開始。毅行健身大會路線為匯泉廣場出發沿濱海木棧道至石老人海水浴場。為適應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毅行大會設20公里和7公里兩個賽段,分別完成賽段的市民,將獲得紀念獎牌和證書。

毅行活動在國際上非常流行,這項活動提倡的是團隊互助、齊心協力、一起堅毅地行走,毅行就意味著快樂、健康、低碳環保,2014青島市首屆萬象城杯迎新毅行健身大會一經推出,既廣受關注,至今成功舉辦三屆。毅行迅速成為廣大市民熱衷參與健身的主要方式之一,每屆參與毅行健身活動的群眾達上萬人,已成為我市百姓喜聞樂見的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動。

群眾體育直接關乎廣大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是惠及千家萬戶的民生事業。近年來,青島市體育局、青島市體育總會連年舉辦全民健身萬人健康跑、萬人登山、萬人健步行、萬人暢遊匯泉灣、沙灘體育健身節、社區健身節等全民健身活動,大大豐富了市民的體育文化生活,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歡迎廣大市民持續關注青島市體育局、青島市體育總會的舉辦的公益全民健身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