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方法抱得美人歸
7/15/2019


11個方法抱得美人歸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對男士來說,要想“抱得美人歸”必須要付出一番努力。那麼男士應該如何增強魅力、掌握技巧,順利地吸引心儀女孩呢?諸多科學研究給出了一些簡單易行的方法。

  1.帶上兄弟。如果要去見心儀的女生,不妨帶上一兩個男同伴作為親友團。根據美國加州大學聖達戈分校的一項研究,相比于單人照,合影中的個人被認為更好看,研究者稱之為“啦啦隊效應”。男士在夥伴簇擁下會顯得更具吸引力,這是因為女生同時看好幾個人時,會覺得男生的相貌達到平均水準以上,這有助於“抹平”男士不吸引人的氣質特徵。

  2.和嬰兒友好互動。根據法國一項研究,與那些忽略小孩的男士相比,和小孩子玩得好的男士獲得女性電話號碼的可能性會高3倍多。事實上,40%的女士會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告訴那些願意逗小孩玩(包括微笑、咿呀學語以及對話交流等)的男士。女性都有一顆母愛之心,男士親近小孩會喚醒她們的母愛意識,將她的心融化。

  3.遛狗。相比於獨自一人的男士,在“狗友”陪伴下去向女士索要手機號碼的男士成功的可能性高兩倍。研究人員表示,寵物不僅可以給男女互動提供潤滑作用,還能讓男士給女性留下友善、體貼和善解人意等好印象。

  4.步伐自信堅定。吸引女生時,沒什麼比自信更重要了,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自信心,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觀察、評判其步伐。《肢體語言秘密:求愛與約會指南》一書作者斯蒂爾指出,潛在的伴侶“先看你的衣著,再看你的步態”。自信的男士走路不疾不徐,知道自己要去幹什麼,以及要去往哪裡。

  5.個人介紹裡多用積極詞彙。一家婚戀約會網站調查統計顯示,在網上個人介紹中使用積極詞彙的男士,如“有創意”“有雄心”“愛歡笑”等,收到女生髮來的資訊要多33%。在個人介紹中展現健康積極的學習生活態度,比如出現“書籍”“閱讀”等詞彙,以及關於跑步、慢跑、舉重等資訊,也有利於收到女生的約會資訊。

  6.慎用自拍照。在婚戀約會網站上貼出自拍照的男士,接收到的女生資訊會更少。特別是那些曬出“無上裝自拍照”的男士,女生一般會覺得“毫無吸引力”。最好是曬出戶外照,因為調查顯示,曬戶外照的男士收穫的女生來信多19%。

  7.慢慢微笑。發表于《非言語行為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發現,相比那些笑得快的男士,緩緩綻開笑臉的男士被認為更有魅力。而且緩舒笑臉的男士還被認為更加值得信賴、更真摯。

  8.有肌肉但別太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一項研究發現,相較於沒肌肉的“瘦弱男”以及身材健碩的“肌肉男”,女性認為身體結實的男士更性感、有魅力。也就是說,女人喜歡男士有一些肌肉,但不是肌肉發達。

  9.交談時直奔主題。根據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紐伯茲分校的一項研究,如果男士同女士交談時用直接的開場白,更能贏得好感並開啟一段交往。比如,直接說“你有時間嗎,我想請你喝一杯咖啡”,比拐彎抹角的輕浮話語好得多。

  10.開放的姿態。英國研究人員發現,與那些站立、坐著時束手束腳的男士相比,女性認為呈現開放身體姿態的男士更熱情四射。所謂開放的身體姿態,是指雙腿分開、手臂張開,以及喜歡使用手勢等。研究人員指出,開放的身體語言被認為是有主導力、有控制力的標誌。

  11.用花束烘托。《社會影響》雜誌上的一項研究顯示,與沒有鮮花的房間相比,女性會認為房間內用鮮花烘托氛圍的男士更性感、更有魅力。這可能是因為鮮花代表著浪漫,能提升女士的情緒,從而使她對男士更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