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級再“戰”昆明,味之絕熱血美蛙魚兩店齊開業
9/11/2019





  雲南網訊(記者 代基凱)在昆明,當吃貨們說起美蛙魚,味之絕不得不提。自從四年前味之絕入駐昆明,穿金路店基本每天都被圍得水泄不通,甚至經常排隊到淩晨。其憑借一口麻辣美蛙俘獲了不少昆明人的胃與心。這次,味之絕帶著全新升級版本又來了,繼續為麻辣"赴湯蹈火"

   97日,味之絕美蛙魚順城店、北辰店雙店齊開,全新定位,在視覺呈現、產品服務、品牌戰略等方面帶來全新突破。開業當天,就吸引了不少食客進店用餐。

  在視覺呈現上,張力感和能量感全新IP——爆裂蛙和霹靂魚裝點內外;紅外線打卡裝置和水泥灰牆面極具科技感;明星品鑒官張翰的各類海報、視頻更是隨處可見。給廣大食客帶來更舒適、時尚、炫酷、潮流的消費體驗。

  在產品方面,味之絕憑借多年來在研發和供應鏈體系的深耕,在保留原有美蛙魚頭火鍋特色的基礎上,推出一系列特色菜品、飲品,創新性研發全新鍋具,提出"能喝湯的火鍋"概念。用鮮器、嘗鮮湯、配鮮料、品鮮食、涮鮮物、解鮮辣,豐富的產品體系無疑使味之絕熱血美蛙魚成為2019年最值得食客期待的產品之一。

  在品牌戰略方面,味之絕一向慎重。選擇在2019年進行升級,其意義顯然不局限於應對激烈市場競爭,更是品牌多年的沉澱與積累的必然之舉。其品牌負責人也表示,未來味之絕將積極謀求蛻變,以四川為依托,輻射雲貴,大力發展湖廣,放眼全國,達成傳統餐飲在新時代升級優化的長遠構思。

  據記者了解,四川省三只蛙味絕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味絕公司)創建於2013年,是一家集餐飲管理、餐飲品牌加盟推廣、飲食文化研究等為一體的大型餐飲集團企業。720日,味絕公司與眾多媒體及合作夥伴齊聚天府之國成都,開啟"味之絕熱血美蛙魚-絕不止步"2.0品牌升級發布會暨明星品鑒官見面會,共同見證"為麻辣!赴湯蹈火!"的品牌期許。會後,明星品鑒官張翰與眾多媒體夥伴一同前往味之絕熱血美蛙魚·科華路總店進行品鑒。

  十年磨一劍,此次全面升級並"牽手"張瀚,相信以"為天下食客帶來絕佳體驗"為使命的味之絕,通過不斷優化自身發展軌跡,定能實現品牌新的突破。當然,對於消費者來說,能嘗到更加優質的美味才是要事。所以,還在等什麼,這個周末就去味之絕美蛙魚順城店、北辰店好好犒勞自己吧。

  味之絕 供圖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