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青基會邀企業觀看“鄉村畢業紀”公益微電影 文旅眾創空間暢談“公益文化”
9/11/2019





  雲南網訊(記者 李元)95日下午,一場溫暖的公益約會在昆明金鼎(國家)廣告園區的文旅科技眾創空間——卓悅工場孵化器如期舉行,雲南省青基會鄉村畢業紀公益影像計劃一一企業觀影會暨騰訊“99公益日企業一起捐培訓交流活動邀請的企業代表、嘉賓一起觀看了鄉村畢業紀《不說再見》《希望如歌》,並暢談企業公益文化”  建設。

  據悉,本次活動是由雲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鄉村畢業紀公益基金項目執行委員會、 雲南省文旅眾創空間聯盟主辦,華僑城-雲南文投集團卓悅工場孵化器、雲南就愛去文旅眾創空間、雲南優展企業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承辦,雲南烏托影視有限公司、雲南香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的一場交流、探討企業公益文化建設,員工公益意識傳播的聚會。

  這次聚會,特別邀請了企業公益代表參加,共同關注雲南發起的公益項目,希望在騰訊“99公益日,通過在各企業的工會、黨支部組織,員工等群體中,發起企業一起捐愛心行動,傳播公益意識,建立企業公益文化、企業員工愛心凝聚力,建設企業社會責任等。

  95日是中華慈善日,距離全國公益機構、公益人,特別是公益受益人重要的日子——騰訊“99公益日的配捐活動還有兩天,從97日到99日,騰訊公益基金在3天時間將釋放2.99億元,通過互聯網公益生態的連接,支持和響應到每一位公益捐款人,雲南省青基會副秘書長陳旭在現場交流和培訓騰訊“99公益日企業一起捐各項線上參與,企業露出等玩轉公益日企業捐的玩法。陳旭激勵企業公益代表向員工傳播互聯網公益生態下個人參與公益建設的影響力與技術便利。

  “所有企業都應該建立自己的公益文化通過公益文創可以助力企業文化品牌建設讓公益成為一種理性的態度與生活方式”……在卓悅工場,參與嘉賓在茶歇時間也輕松愉快交流公益話題,在助力雲南公益項目,愛心一起行動!議題上,各企業代表表示未來將用行動說話。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