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一個月,雞足山第三屆越野跑大賽開賽在即!
9/17/2019





  雲南網訊(記者 孟鵬)為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紀念《徐霞客遊記》終篇380周年,重走霞客路 雞足靈山行” 2019中國·大理·賓川雞足山第三屆越野跑大賽將於20191013日在雞足山景區(《徐霞客遊記》終篇地)舉行。

  此次賽事由雲南省徐霞客研究會、大理州教育體育局、賓川縣雞足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局、賓川縣教育體育局、賓川縣文化和旅遊局指導,賓川雞足山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主辦,雲南眾誼體育服務發展有限公司、大理仟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雲南就愛去旅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雲南紅牛維他命飲料有限公司協辦。

  據了解,為將旅遊文化與體育運動完美結合,切實推動大理賓川全域旅遊發展,雞足山景區圍繞濃鬱厚重的佛教文化和徐霞客文化,契合現代人觀念的變化和需求,自2017年以來,成功舉辦了中國·大理·賓川雞足山首屆越野跑大賽中國·大理·賓川雞足山第二屆越野跑大賽2018年以來每年定期舉辦了中國·大理·賓川雞足山首屆山地自行車速降賽、爬坡賽中國·大理·賓川雞足山第二屆山地自行車速降賽、爬坡賽、中國旅遊日重走霞客路·雞足靈山行叢林穿越挑戰賽等賽事,吸引了廣大專業運動員、遊客、市民等參加,打造出了雲南省有較大影響力的精品體育賽事,開創了旅遊+文化+體育的融合發展模式。

  為了創造更好的賽事體驗,雞足山景區將積極會同行業主管部門、承辦方等相關部門,多方位的服務保障,在往屆越野跑賽事的基礎上,從賽道設置、賽事保障、參賽裝備、獎勵辦法等多方面進行提升,確保為廣大參與者呈現出一場精品體育賽事。

  張永強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