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旅交會閉幕,元謀文旅吸睛獲贊又拿獎
11/19/2019





  雲南網訊 1115日至17日, 2019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在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元謀縣文化和旅遊局組織雲南鳳凰文旅集團、元謀土林景區、雲南浙滇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元謀宏興經貿有限公司、元謀縣金圓食品廠、元謀騰飛文化旅遊有限公司組團參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元謀縣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及產品。

  此次旅交會設置扶貧展位,元謀縣組織三家企業參加文化旅遊商品扶貧展,幫助和鼓勵企業整合資源、挖掘探索市場,助力旅遊消費扶貧。來自元謀的精品時鮮水果陽光玫瑰”“冰糖橙,傳統手工藝佳品酸角糖、元謀泡果及熱銷農產品薄殼核桃、松茸泡酒、野生菌油、土蜂蜜等元謀特色產品深受大眾喜愛,吸睛力和吸金力滿滿!

  旅交會期間,雲南鳳凰文旅集團在健康旅遊館展區著力推介集生態居住、運動休閑、農業觀光、溫泉度假、避寒度假等功能於一體的世界古人類體驗旅遊區項目,前來參觀了解的人絡繹不絕;元謀騰飛文化旅遊有限公司在體育旅遊館展示的雲南省體育旅遊精品賽事“2018中國元謀越野摩托車耐力賽,讓人看了就心情澎湃,想立即到元謀進行實地體驗;元謀縣非遺中心帶著精品節目登上2019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序館主舞臺,用歌舞講好元謀故事,多方位展示最美元謀形象。

  此次旅交會,元謀縣共計發放宣傳折頁1000餘份,現場咨詢人員達1500餘人次,商品零售額達2萬餘元。元謀縣文化和旅遊局還榮獲2019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優秀展臺獎,圓滿完成旅交會布展參展任務。

  元謀縣文化和旅遊局 胡桉夢 /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