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泰國際藝術交流賽正式啟動 雲南青少年開啟親子遊學之旅
1/14/2020





  雲南網訊(記者 何潔蕊)經過三個月的比賽角逐,2019“我愛祖國青少年才藝大賽圓滿落幕。114日,獲得此次大賽特金獎、金獎、銀獎的小選手,從長水國際機場出發前往泰國,將開啟曼穀、華欣七日遊學之旅。

  此次中泰國際藝術交流賽由雲報文旅傳媒聯合泰國國家旅遊局昆明辦事處、童星夢想、昆明雅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共同舉辦,以“2020泰國印象為主題,並有來自昆明、西雙版納等州市共70餘人參加此次國際交流活動。

  在赴泰交流訪問期間,同學們將身臨其境感受泰國的人文藝術,參觀泰國文化藝術展,體驗泰國的文化風情。此外,還將積極開展與泰國曼穀孔堤公學的跨文化及社區交流活動。同時,同學們還將與泰國的小藝術家齊聚泰國皇家大劇院,舉行一系列面對面,手拉手活動,化身中國文化交流小使者,將優秀的文化藝術傳播出去。

  據悉,此次活動不僅能促進中泰兩國青少年演唱、美術、器樂、舞蹈、詩歌朗誦等才藝技能的相互學習,激勵中泰兩國青少年藝術創作和發展,從而活躍兩國的藝術交流,續寫中泰情誼。同時,小朋友還能增長見識,提升語言能力,用心去感受名校的風采,有效激發孩子的潛能和動力。作為承辦方代表,我愛祖國青少年才藝大賽雲南賽區總負責人、昆明雅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品牌總監張倩也作為此次赴泰交流的帶隊老師,她說:2014年起,我們就開始承辦青少年才藝大賽。一直以來,我們都堅持做規範的、專業的、有品質的大賽,所以,我們聘請了專業評委團隊,選擇了專業賽場,專注平臺價值的提升,一切只為專注於青少年的才藝與成長。同時,她表示希望給青少年更大的國際展示舞臺,國外交流活動不僅能增長青少年的見識,更能開闊他們的視野,有助於他們的成長。

  孫兵 

  編輯 章勝秋

  審核 胡四美 蘭芳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