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煙火引發加州各地火災
7/6/2020


74日,加州各地的非法煙火點燃了草地和建築,消防員們奮力搶救。

據媒體報道,4日下午3點至1130,舊金山市至少發生了100起火災,消防部門僅在一個小時內就發布了約15起火災。

在聖克拉拉縣南部,消防員於5日繼續與一場覆蓋100英畝(40公頃)植被的大火戰鬥,這場大火促使摩根山附近的人員撤離

據統計,康特拉科斯塔縣消防員僅在晚上9點到10點之間就應對了50起火災。馬林縣和阿拉米達縣也有火災報告。

官員稱,洛杉磯消防局於4日回應了數千個緊急電話,撲滅了至少一場大火,這場大火吞噬了北嶺地區半棟公寓大樓。

據媒體報道,煙花釋放出大量顆粒物,74日和5日通常是該地區空氣質量最差的日子。衛生官員稱,截至5日早晨,洛杉磯縣大部分地區的空氣質量仍為“不健康”和“非常不健康”。

煙花在大多數地區都是非法的。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許多社區取消了傳統的焰火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