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增加因疫情提前釋放的囚犯數量
8/6/2020


加州監獄官員稱,多達17600名加州囚犯可能會因新冠病毒疫情提前釋放,比預計數字多出70%。受害者和警方表示,這其中包括了應該被關押的危險罪犯。

釋放令人驚慌失措,緩刑官員和社區組織急忙為可能構成公共健康風險的囚犯提供住房、交通和其他服務,因為數百名仍具傳染性的囚犯已被假釋。

全州交通和服務聯絡員卡倫·麥克丹尼爾說:“坦白說,這種做法是瘋狂的,而且我們還正處於疫情肆虐的情況下。

被釋放的人中有44歲的特瑞比·威廉姆斯,他因一級謀殺、劫車和綁架罪被判84年至無期徒刑,目前服刑19年。她在被認為有病毒感染高醫療風險後於上周被釋放。

在威廉姆斯案件中受害者的妹妹德納·洛夫憤怒地說:為什麼囚犯的權利比受害者的更重要?

約洛縣地方檢察官傑夫·雷西格(其辦公室起訴了威廉姆斯)和支持受害者團體投訴稱,受害者和檢察官沒有得到通知,也沒有機會反對釋放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