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全球移民暴跌,邊界將如何重新開放和經濟如何重新開始?
 
 As Global Migration Plummets, How Will Borders Reopen and Economies Restart?  .
 
11/21/2020





As Global Migration Plummets, How Will Borders Reopen and Economies Restart?

網上會議專家:

跨大西洋研究員和移民政策研究所名譽主席,應對大流行及其後果報告的作者Demetrios G. Papademetriou

新聞媒體服務Tijuanapress.com編輯,墨西哥蒂華納記者和制片人VicenteCalderón

和來自印度孟買的自由調查記者Krishnaraj Rao


時代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週五1120日早上舉行網上會議,參加會議的專家與媒體討論了,隨著Covid-19的健康危機邁向新的階段,並且可能進入最後階段所面臨的挑戰。

專家指出,移民政策研究所(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的一份主要報告向世界各地的政府說明了這個挑戰:如何在流行病肆虐之後重新定義國界並重新開放經濟和社會。 在關鍵地區(印度和墨西哥)的記者在網上會議向媒體說明了情況。

網上會議請到的專家有,跨大西洋研究員和移民政策研究所名譽主席,應對大流行及其後果報告的作者Demetrios G. Papademetriou,新聞媒體服務Tijuanapress.com編輯,墨西哥蒂華納記者和制片人VicenteCalderón,和來自印度孟買的自由調查記者Krishnaraj R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