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銷售低迷,“耶稣巨星” 突然取消巡演

6/3/2014



搖滾歌劇"耶稣巨星"北美全明星巡演之旅突然取消,據說是因爲門票的銷售量太低。
由于低迷的門票銷售,這個接近300位演員和工作人員,到北美50個城市的巡演,上周五被逼取消了。
巡演的發起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宣布,直到最後一刻,我們嘗試給巡演機會翻轉,但最終它只是沒有任何商業意義的巡演。

在搖滾歌劇"耶稣巨星"中扮演耶稣的英國演員本•福斯特在Twitter上說:"我的心碎了,我崇拜的有才華的演員和公司,精彩的表演和機會已過去了。我崩潰了。 "

搖滾歌劇"耶稣巨星"于1971年開始在百老彙上演,以虛構的耶稣和猶大關系爲情節,包括虛構的耶稣和瑪利亞關系。
搖滾歌劇"耶稣巨星"已在一些教會團體中引發了爭論,教會團體稱,搖滾歌劇"耶稣巨星"爲"反基督的 "
教會稱,搖滾歌劇公然否認最重要的關于基督的福音教導,搖滾歌劇演出的是一個假基督。
搖滾歌劇"耶稣巨星"第一場演出已定于6月9日在新奧爾良湖畔競技場,並計劃著名的洛杉矶Staples中心,在紐約的Madison廣場花園中演出。